首页 要闻 > 正文

iOS 14的iPhone 6s运行非常流畅

iOS 14操作系统的最终版本在今年秋天才发布,但一些用户已经有机会试用测试版,可以用于iPhone 6s开始的许多机型。

首批使用iOS 14的iPhone 6s用户分享了他们对新固件测试版的印象。考虑到iPhone 6s是在大约五年前发布的,这些智能手机的所有者将会很高兴收到一些新功能,如widgets、AppClips、画中画模式、改进的Safari浏览器、桌面应用程序库管理等。此外,iPhone 6s用户证实,即使在Beta测试阶段,iOS 14仍然可以非常流畅地运行,运行速度没有任何明显下降。

当然,测试版也有一些问题,比如输入文字有些延迟。有些应用程序加载速度不如预期,移动时弹出窗口没有响应。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6S的配置已经过时。它采用1.8GHz双核苹果A9 SoC,只有2GB RAM。苹果做了很多努力来保证最新的操作系统即使在这种过时的硬件上也能正常工作。

所以iOS 14在iPhone X、XR以及更高版本上运行应该会非常流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