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三星手机滑屏截图技巧

虽然One UI和三星在某些情况下处于领先地位,但我们在Android手机上提供的截图选项却大相径庭。只有使用三星Galaxy智能手机,我们只需在屏幕上滑动你的手就可以截图,不仅醒目而且非常实用。

这个选项在几代高级手机中都有,现在也有入门级或中端版本。幸运的是,三星软件允许我们仅在手机的前置传感器上使用该选项,通常用于在手机放在耳朵上与手机通话时关闭屏幕。

滑动以激活截图。

要在路过时开始截图,必须先激活此选项。默认情况下不会激活它,但是这样做非常简单。从One UI的第一个版本开始,我们就可以激活它,直到最新的One UI 3.0,其中增加了新的选项,但旧的有用的选项不会消失。我们要做的如下:

截图三星Pass

首先,我们进入设备设置。

然后,我们寻找“高级功能”选项卡。

接下来,我们输入“动作和手势”。

现在,我们已经标记了“捕获幻灯片”选项。

只有通过这些步骤,我们才会激活这个选项,但是我们将无法停止使用音量减小和电源按钮,以及一些操作的快捷键。

手动捕获问题

虽然激活它非常简单,但我们会发现一些错误和错误,使我们无法利用手动捕捉三星的选项。首先,建议检查“设置”“系统”“更新”以确认我们有一个UI的最新版本,因为它可能遇到了已解决的故障。其他原因可能导致的问题如下:

很多人在滑动抓拍中遇到各种错误,大部分都是通过再次尝试我们的建议解决的。如果故障是硬件,我们可以从三星成员那里找到它,测试所有移动设备并突出显示它们的错误。

鲁本德拉卡尔写于2020年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