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LONGi与KENO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全球领先的光伏面板制造商之一的LONGi与位于波兰格利维采的最大分销商之一KENO最近签署了一项确保供应的协议明年将达到300兆瓦。这是发展长期合作关系并加强制造商与分销商之间合作的下一步。

自2019年初以来,LONGi Solar与KENO之间的合作一直在进行。由于两家公司的坚定承诺和积极合作,LONGi光伏组件目前正在巩固其在波兰光伏市场的地位。因此,应该指出的是,据可再生能源研究所称,KENO在所出售模块的总功率中被调查的公司中排名第一,获得了超过一半的本地市场份额。

一切都表明,在2021年初,波兰政府将以“我的电”和其他支持光伏能源发展的基金的名义再次启动对光伏系统的补贴计划。LONGi和KENO意识到,这些行动的结果将使知情的消费者对高质量模块的需求增加。因此,在2021年拥有大量库存非常重要。

由于KENO在波兰拥有最大的市场份额,因此LONGi和KENO将利用其在太阳能领域的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以帮助促进波兰清洁能源(或太阳能)的大规模使用。

KENO的研发总监Tadeusz Ogarek表示:“由于成功的合作和市场的潜力,市场的发展每年都在增长,我们希望确保向市场提供最优质的LONGi模块。增加可再生能源在波兰的份额。”

LONGi Solar高级副总裁Dennis She解释说:“ LONGi的使命是始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高质量和最具竞争力的太阳能产品,以履行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清洁和可持续能源(或太阳能)的承诺。我们坚信,与KENO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加强LONGi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并为加速全球能源转型提供更多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