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小米MiMix35G借助谷歌Pixel体验ROM获得Android 10

小米MIX35G的历史是该品牌最具争议的:按时间顺序,它是最新最前卫的智能手机之一,拥有令人羡慕的硬件设备,这要归功于滑块机制的惊人设计.但是没有软件支持。是的,因为我们很清楚(尤其是买了的用户知道),即使MIUI 12预计9月上市,设备也不会正式收到Android 10。有人会说丢人。是的,确实有效,但是在没有官方支持的情况下,我们可以进行改进:事实上,Pixel Experience ROM带来了最新版本的Android。

没有官方支持?好在这里有一个修改的世界:借助Pixel Experience,我们可以在Mi Mix 3 5G上安装Android 10。

不幸的是,在请愿书和各种投诉中,该品牌似乎并没有满足拥有这款设备的用户的需求。到目前为止,唯一的办法似乎就是钻研混乱(但没有那么多)的改装世界。我们能依赖的最重要最稳定的ROM就是像素体验。多亏了她,你可以充分利用字面上的股票体验,因为所有的谷歌应用都不例外。

可以说这是唯一要付出的代价。反正我们理解在Mi Mix 3 5G上安装两个Pixel Experience ROM是可能的:一个标准Pixel Experience和一个Pixel Experience Plus。遗憾的是,在专用网站上没有更改日志或其他信息来解释两者之间的差异,但我们的一位回应Giuskiller95名称的用户确认,Plus版本允许更高级的定制,并附带其他功能。会见已经使用定制ROM的人。回想一下,为了安装这个ROM,引导加载程序必须解锁,并且可以使用TWRP恢复。如果您决定继续安装,请记得做好备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