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据说Nvidia GeForce RTX 30发布的详细信息已经分享

新闻网站Igor's Lab分享了一些关于即将面向游戏玩家/消费者推出的Nvidia Ampere显卡的有趣信息。德国网站有很好的泄漏/预测记录,但请像往常一样将报告的断言与少量盐混合。Igor已经“确认”我们在本周末看到的泄露的Founders Edition图片是真实的——但或许更有趣的是,他分享了三个RTX 30显卡的所谓规格,这将推动该系列的发布。

关于NVIDIA GeForce RTX 3080创始人版图像泄露的话题,Igor Laboratories表示,其消息来源已确认这些是真实的图像。显然,英伟达正在对泄漏事件进行内部调查,希望在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比亚迪(Build Your Dreams)身上找到源头,防止这种泄漏事件再次发生(让泄密者的命运感到更加担忧)。

复杂的FE冷却器设计与代号为PG133的三角旗形PCB一起使用。有些合作伙伴可能希望使用更常规的冷却器,所以他们也会提供一个长21.3cm的矩形PCB,称为PG132。设计3方支持的水块可能更好。Nvidia design cooler据说会将发布的显卡制造价格提高150美元。

模型

延缓

记忆

港口

需要决定或解决

连接器

RTX 3090

(钛/超级)*

24GB GDDR6X

(双面)

34位

30瓦

3 DP、HDMI、NVLink

RTX 3080

(钛/超级)*

11GB GDDR6X *

32位*

30瓦

3个DP,HDMI

RTX 3080

没有

10GB GDDR6X

30位

30瓦

3个DP,HDMI

*=消息来源称未经证实的规格

考虑到NVLink连接器的存在,上面描述为RTX 3090的卡可能会出现在RTX Titan品牌下。许多这种泄露的信息似乎相当投机。本周,我们目睹了大量关于即将推出的基于Nvidia Ampere的RTX 30显卡的泄露。例如,这个故事是在上面的图片泄露后发表的,一些BOM指示信息和更多RTX 3080 FE冷却器镜头在几个小时前被分享到Reddit上。副本如下。感谢news@tip.com的链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