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对汽车经销商的重要性

在过去的12个月中,经销商对满足客户期望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需求呈上升趋势。它引导数字代理商开发他们的产品,并为市场带来新的进入者。

GForces推出了电子商务平台,使消费者能够在线购买二手车,从而提供在线和店内无缝集成的全渠道体验。

该平台名为NetDirector Auto-e,拥有28个主要经销商集团,其中11个已被激活。与第三方的集成使销售流程的所有方面都实现了数字化,包括部分交换估价、财务应用和即时信贷决策。

RRG于去年11月首次推出,随后是Chorley Motor Group、Vantage Motor Group、Simpsons koda和北安普敦郡独立专家Croyland Car Megastore等公司。

Vospers将于今年秋季推出,并将成为首家提供新车在线交易的集团。桦木和JCB集团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而怡和汽车集团将在8月推出。

Chorley Motor Group的第一个完整运营月份是3月份,在此期间,5%的销售额来自在线销售。来自使用Auto-e的经销商的数据显示,超过一半(55%)的在线交易消费者在零售商的营业时间之外进行交易,而51%的交易是使用移动设备进行的。

GForces在线零售主管保罗斯托克斯(Paul Stokes)表示:“我们的产品非常重要,为分销商提供了整合实体和在线产品的机会。如果这是真正的上门,就会被视为远程销售——但我们只看到其中的一小部分,大多数客户选择在经销商处进行某种互动。

“随着越来越多的零售商上线,我们将在未来12个月内看到自然的发展。在不久的将来,市场将看到电子商务的广泛增长和吸引力。”

罗在伦敦东部的Westfield Stratford经营捷豹路虎店,为全渠道零售商Rockar调整其端到端在线销售平台提供了见解。每两周发布一个新版本,尽管Rockar在1月份发布了一个全新的版本。

更新后的平台结合了新的车辆配置器,可以立即识别库存设施,并为那些希望避免交付日期的人提供在线二手车购买解决方案。

董事总经理马丁休厄尔(Martin Sewell)表示:“我们是唯一一家使用我们自己的技术销售汽车的电子商务提供商。我们利用数据和经验不断改进我们的主张。”

捷豹零售店本身的销售额同比增长53%,而平均订单价值为6.1万英镑,比零售网络的平均水平高出7000英镑。它表示,不到三分之二(62%)的订单完全在网上完成,而底盘利润率高于捷豹路虎零售商的平均水平。

“网上购买非常简单,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以这种方式购买汽车,”Sewell说。“今年6月,我们代表JLR在我们的平台上每六个小时就卖出一辆车。”

Rockar已与福特合作,在曼彻斯特的Arndale Center运营,其平台为品牌的在线销售设施提供动力,使车辆配置和在线购买成为可能,可选择经销商收集或送货上门。Rockar的系统还为埃塞克斯湖畔的三菱商店提供动力,与福特类似,允许客户通过该品牌的网站在线购买。

该公司的第一个主要分销商集团伙伴关系也已宣布,第三季度可能会有另一个大型分销商集团伙伴关系。Harwoods为其捷豹路虎零售业务推出了Rockar的全渠道零售电商平台。系统投入使用以来,8月14日,平台上处理了60多个订单,其中两个是完全自助的。

塞维利亚说,“他们正在从前景开发向前景交易迈出最重要的一步。”

最后,其电商咨询部门一直在为多品牌OEM做咨询。在未来的12个月里,Rockar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其全渠道概念,因为它正在与11家原始设备制造商举行不同层次的会谈,以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