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联想列出搭载GeForce RTX 3070 Ti/超级GPU的游戏PC

Nvidia在昨晚的GeForce特别活动上宣布了一系列高端显卡。它拥有下一代模型,可以满足新GPU进入消费者时通常针对的所有目标的需求——GeForce RTX 3090的价格为1399英镑,RTX 3080的价格为649英镑,RTX 3070的价格为469英镑。HEXUS的读者确实评论了巨大的差距,但这可以作为新SKU首次推出的借口,人们普遍预计未来几个月各种Ti/Super卡将陆续到来,以适应这些差距。

我不认为我们已经开始看到差距的迹象——但PC系统巨头联想泄露了游戏PC的规格,包括GeForce RTX 3070 Ti 16GB和GeForce RTX 3070 Super 8GB GPU,这是事实。这些GPU分别在联想图例T7和图例T5中作为选项列出。

Cardz在几个小时前找到了条目,但我去查看了联想的源链接。在撰写本文时,军团L7现在不提供任何此类选项。不过联想Legend T5 (28IMB05)的链接仍然显示NVIDIA GeForce RTX 3070超8GB GDDR 6为标配安装。

GeForce RTX 3070 Ti可能是两个未公布的GPU中最有趣的,因为它被列为拥有16Gb GDDR6内存-传言该卡将提供8GB或16Gb配置。除了名称和内存配置之外,这些列表不会显示任何规格——例如,CUDA count会告诉我们。

显然,联想有在它的在线PC规范中包括不存在的GPU的历史。但是,16GB GDDR6的GeForce RTX 3070 Ti很难打错字,因为如果没有RTX 2070 Ti,它就不会有16GB VRAM——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打两次错字。错误。

Nvidia GeForce RTX 3070 Super总有一天会到来是肯定的,但新上市的产品是否能证明这一点还值得怀疑。像图灵一样,超级变种确实有望在一年内更新,但取决于AMD RDNA 2的威胁,它们很可能会更早到来,预计将在11月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