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OnePlus9Pro智能手机会有LPTO显示意味着什么?

在尚未展示的高端终端中,一加9 Pro最受期待。至少要到三月中旬才会上映,不过在我们等待品牌官方确认的同时,泄露还是他们的事。一位业内泄密者透露了最新消息,并指出该终端将有一个LPTO屏幕。

在过去的几周里,一加9 Pro已经渗透到不同的笔触。我们已经看到了它可能的设计和一些技术演示。不过今天是Max J或者@MaxJmb透露了一加9 Pro将采用LPTO屏幕技术。

LPTO技术

LPTO(低温多晶氧化物,英文名)是苹果公司最初为Apple Watch开发的技术。虽然名字叫HOP,但它是和Galaxy Note 20系列一起进入三星的。另外,根据最新泄露的消息,成为可以整合未来iPhone 13的技术听起来很强大。

这类技术的关键是更成功地应用到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上,其目的是实现比行业常用的LTPS标准节能5%到15%。出于这个原因,一加9专业版将能够自动降低10Hz到120Hz之间的冷却速率。制造商追求的最终目标是在不牺牲设计的情况下实现更大的自主性和集成更大的电池。这样,一加9 Pro将成为市场上首批采用这种变频的终端之一。

其他泄露的数据

此外,根据之前的消息,一加9 Pro预计将提供6.78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440p,刷新率为120 Hz。否则,它有望集成强大的骁龙888。4500毫安时电池,65W快充。正如我们所说,它的展示预计将在三月的英雄月举行,但目前一加是沉默的。在最近泄露的一张图片中,还发现一加已经与镜头制造商哈苏合作,增强其设备的摄像头,这是该品牌长期以来的主题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