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小米mi项链蓝牙耳机带蓝牙5.0登陆欧洲市场

今天,小米欧洲市场公司总经理Manu Kumar Jain确实有工作要做。从现在可以在亚洲国家/地区使用的Redmi K20系列的展示,到小米mi颈带蓝牙耳机搭配“新”蓝牙耳机的展示。

为什么我们要把“新”写在引号里?嗯,很简单,因为它本身不是新品,而是对一年多前发布的Mi Neckband的重新诠释。你可以在这一页找到我们的评论。

所以,先说设计,这似乎是两代人的共同因素。两者其实都有所谓的“微弧形”领设计,略呈弓形,套在脖子上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至于其他的,我们在左边找到了相同的按钮来改变歌曲,降低或提高音量,暂停或播放歌曲。Tri-Band EQ还拥有动态低音技术。

现在,让我们继续讨论唯一的实质性区别,那就是蓝牙的产生。在新的小米mi颈带蓝牙耳机上,我们有支持HFP/A2DP/HSP/AVRCP的蓝牙5.0,而原来的中文版已经过时了4.2。也许是因为这个变化,连续播放的自主性从7小时提高到了8小时(音量设置为80%)。反正内置电池容量是120mAh,通过microUSB口2小时左右就能充满。

最后,在尺寸上,新的颈带为445mm x 80mm x 26mm,总净重13.6g,所以超轻。

小米的带颈带蓝牙耳机将于7月23日起在欧洲市场发售。欧洲市场售价1599卢比,按目前汇率约合20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