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2020年假日销售中发挥关键作用

备受赞誉的亚马逊广告平台Sponsored Profit最近透露,亚马逊广告在确保今年黑色星期五,网络星期一和年底的强劲销售数据方面发挥了恒星的作用假日购物。该公司还提到,亚马逊广告对于成千上万的卖家(包括该公司的许多PPC合作伙伴)的成功至关重要。Sponsored Profit已成功与许多不同类别的企业家品牌合作,例如家庭和花园,玩具和游戏以及体育和户外。

赞助商利润通过为品牌建立以利润为导向的PPC广告系列来帮助品牌蓬勃发展。赞助商利润系统随附策略,软件,在线教程和持续支持,可帮助您快速,轻松且更有利地管理广告活动。许多品牌成功地使用了Sponsored Profit活动来节省大量的时间,金钱和精力。

由于Covid-19大流行,2020年对于许多企业而言都是低产的一年。但是,Sponsored Profit的PPC合作伙伴今年取得了非凡的成功。平均而言,该公司的PPC合作伙伴今年的PPC销售额增长了四倍,其中一个合作伙伴的整个业务年度同比增长了一倍,而另一个则跻身令人梦ed以求的亚马逊百强榜。

根据现有数据,在线销售在黑色星期五周末购物中获得了巨大收益,从2019年的24%份额上升到2020年的38%份额。最大的收益者是亚马逊,与2020年相比,亚马逊在总支出中所占份额为19% 2019年为11.7%。与2019年的75%相比,黑色星期五周末在实体店的支出下降至今年的62%。

在今年的黑色星期五,网络星期一和圣诞节等高流量购物活动中,约有70%的PPC销售额来自赞助产品。根据赞助商利润,这种广告类型仍然非常有效,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这种广告类型基本上位于渠道的底部,即购买过程的“购买”阶段。第二个原因是,由于可用的展示位置数量众多,它在亚马逊上占用了如此多的有偿房地产。

“我们正在使用多种策略来利用流量的激增。最有效的策略之一可能是扩大自动广告系列。现在,您可以向自动广告系列中添加否定关键字,从而可以更好地控制预算和定位,这反过来又开放了您可以针对的全新产品和类别。这使汽车广告系列从在后台打勾的“研究”广告系列提升到了真正的创收者。”

“赞助利润非常直接。每周两次需要大约5分钟来更新我的广告系列,每次优化后我都充满信心。我不必再为PPC担心,”赞助商利润印象深刻的客户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