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Jio光纤现在在用户用完数据限制后将宽带速度降低到1Mbps

据媒体报道,Reliance Jio Infocomm Ltd修改了其条款和条件。一旦用户突破3.3TB的商业数据使用政策,电信巨头的Jio光纤宽带服务现在将数据速度限制在1Mbps。新的Jio光纤计划包括价值Rs。399卢比。699卢比。999和Rs。1,299,它们最初是为所有用户提供数据访问而设计的。不过,据说Jio Fiber有一个商业使用政策,一旦其用户超过3.3TB或3,300GB的数据使用量,就会限制速度。

《Telecom Talk Talk》的一篇报道称,Reliance Jio提到了其修改后的条款和条件,在耗尽分配的数据配额后,Jio光纤的用户将只能使用1Mbps的数据速度。Airtel也提供了这个数据上限的使用方法。

与此同时,在本月初,在新的Jio光纤资费计划公布后,Reliance Jio开始通知其现有用户,他们将在9月5日获得100Mbps的无限互联网升级。该公司没有为现有的Jio光纤用户提供新的计划。并为他们免费试用新的Jio光纤计划。试用期过后,Jio Fiber用户可以订阅上周推出的任何新计划。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Jio Fiber的30天免费试用期对所有新客户开放。试用的好处包括150mbps真正无限上网和4K机顶盒,可以免费使用亚马逊、迪士尼Hotstar、网飞等10种付费流媒体服务还有免费语音通话的好处。如果不这么做,公司说无疑会收回,类似于尝试过的Jio光纤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