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Boat推出TRebel女士耳机和耳塞 价格从399卢比起

消费音频和生活时尚品牌Boat推出了一系列针对女性客户的音频服装。该系列称为TRebel,包括耳机,耳机和无线耳塞。由boAt内部设计,新的音频磨损范围具有鲜艳的色彩和新鲜的蓝色,青柠色,红色,黄色和粉红色调。TRebel系列的音频穿戴设备提供多种颜色选择,价格从399卢比起至2,999卢比不等。可以在Amazon,Flipkart以及Boat的网站上找到音频穿戴。

该公司指出,艺术设计和配色方案让人想起这位印度新女性,她“不惧怕坚持自己的信念。”用户可以访问https://www.boat-lifestyle.com/collections/trebel -面向女士的音频服装,以了解新推出的音频服装的范围。

Boat的联合创始人Aman Gupta在TRebel音频服装发布会上说:“妇女现在是变革的积极推动者。我们作为一个品牌,一直支持希望发掘更多东西,庆祝自己的个性并信奉生活的女性。 boAt的TRebel系列专为我们周围无限的女性而设计。”

“我们的展台将为当今和未来的印度女性提供充满活力的女性无线耳机系列,这些耳机旨在满足您的步伐和态度,让您别致地使用适合女孩的蓝牙耳机,而这绝不会让您失望喜欢你的目标。” 阅读Boat的网站。

该公司指出,TRebel的所有产品(以女性为中心的音频穿戴)均具有IPX等级,可用于锻炼,并且可以在雨中使用。该公司进一步指出,音频磨损将具有良好的电池寿命,因此用户可以享受播放时间。音频磨损将与Bluetooth v5.0连接。

博特还与印度环球音乐公司合作发行了“ TRebel”广告系列,并发行了凄美的全女性合作歌曲,名为“ I'm A Rebel”,这也是boAt即将在国际妇女节之前发起的广告系列的名称。视频由BoA代言人Kiara Advani担任主角。标题歌曲由格莱美奖提名的多白金说唱歌手Raja Kumari创作和表演。“我是反叛者”以来自不同背景的女性成就者为背景,其中包括电影女演员Bani J,MMA专业人士Sanika Patil,性别流畅的艺术家和雕塑家杜尔加·高德(Durga Gawde),电视女演员Ayesha Adlakha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