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HoloLens 2微软增强现实头显今天发布但售价3500美元

该公司周四宣布,微软的HoloLens 2增强现实耳机于2月份在世界移动大会上推出,现已开始购买。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向CNET展示了下一代耳机。这种装备精良、舒适的俯卧撑装置没有控制器。它使用手和眼睛跟踪和眼镜上的幻灯片。它的易用性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周前,我有了第二次尝试HoloLens 2的机会,它的便捷设计再次脱颖而出。但HoloLens 2尚未试图吸引家庭用户——它是为公司服务的。下一代AR耳机基于高通片上系统,面向企业而非非主流客户。但这是AR技术新浪潮的一部分,此前有传言称,苹果最快将于明年推出AR耳机。

增强现实的未来还涉及到与真实事物相关的虚拟物体的分层,但还没有完全实现。包括脸书、谷歌、苹果、Magic Leap和微软在内的公司正试图通过电话和专用硬件取得进展。微软正在押注云处理来渲染图形,并将其发送到低功耗的小型耳机,如HoloLens 2,以及世界定位技术,该技术可以将虚拟物体固定在许多人可以立即看到的坐标上。这就是AR雄心勃勃的未来。

但微软的远程渲染技术仍处于私人测试阶段,而空间锚定技术则处于公开测试阶段,这将有助于像HoloLens这样的耳机在现实世界中放置3D物体。(微软即将推出的基于手机的游戏《我的世界》将在本月晚些时候首次体验探索多人AR的AR体验。据微软混合现实总监格雷格沙利文(Greg Sullivan)称,HoloLens 2将在下一部中添加这些功能。一年都一样。

同时,HoloLens 2仍然是在现实中查看投影的3D图像的最轻、最方便的方式。在一些演示过程中,我特别欣赏改进的手部跟踪功能。我通过捏手指在空中画画来画画,然后我拿起我的3D作品的一部分,在房间里拖动它。

在纽约第五大道微软的一个会议室里,我像一个超级英雄一样举起我的手,向下投掷一个光束来选择应用程序图标,并通过同时按下两个手指来打开它们。Microsoft Dynamics 365 guide应用程序中的一个培训程序向我展示了如何解决引擎漂浮在我面前的问题:我可以四处走动,探索和检查步骤。我扭了扭手腕,看到一个微软的logo:点击它会调出一个菜单,用手指按下虚拟应用按钮,就可以开始类似钢铁侠的操作。HoloLens 2耳机可以很方便的放在我的头上。不,我开始忘记我有时会穿它,而且五金融化了。

微软的沙利文表示,最初的HoloLens应用程序不会自动与HoloLens 2一起工作,但它可以不费吹灰之力进行移植。现在可用的应用可能不多,微软依靠其Dynamics 365服务为企业客户提供钩子和工具。HoloLens 2售价3500美元,或者与Dynamics 365远程协助订阅一起出售,售价约为4500美元。

HoloLens 2目前还不适合任何普通人,但我可以肯定地说,这是我尝试过的最简单的增强现实设置。现在花很多钱去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