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用于数字标牌的高级基于Web的设计和媒体演示工具

斯卡拉宣布斯卡拉设计师云,一个强大的基于Web的组成和设计工具,采用易于使用的,直观的用户界面,使令人信服的创作释放和吸引人的数字标牌媒体。Scala于20多年前首次推出了Scala Designer,这是一种基于PC的用于数字标牌的软件,它是其核心数字标牌平台Scala Enterprise的一部分。如今,Designer Cloud是经过验证的应用程序发展的下一步发展,该应用程序为全球数百万个数字标牌提供动力。

Scala是ST​​RATACACHE市场营销技术公司系列的一部分,提供在任何环境中创建,管理和部署强大数字体验的工具,包括零售,快速服务餐厅,银行,运输,游戏,公司通信和其他关键数字标牌市场。

Designer Cloud是Scala Enterprise 12的固有功能,使用户可以轻松地创建发布项目到基于SaaS的Content Manager,从而可以轻松地在Linux或Windows上运行的Scala媒体播放器上进行计划和播放。借助Designer Cloud,内容设计师还可以利用来自领先的第三方设计平台(例如Adobe Creative Suite)的资产来导入内容并针对数字标牌任务对其进行优化。

Scala Designer Cloud的亮点包括:

完全本机HTML 5+支持-开放标准标记语言

简单的布局创建-快速,直观的设计工具

拖放–完全基于网络,易于使用

模板驱动-保持品牌诚信

可重用的小部件和向量–可自定义的组件

共享预览–即时审查设计

内容发布–与Scala Content Manager集成以实现无缝部署

“我们对Designer Cloud进行了工程设计,以确保创建美观,引人入胜的数字标牌内容从未如此简单。我们的客户使用Designer传统工具不断取得成功,现在借助Designer Cloud,他们的用户群可以扩展到组织中的任何人,而不论他们的个人身份如何创新或技术技能集。我们在基于浏览器的工具中包含功能,这些功能使Designer Cloud成为功能强大的数字标牌设计工具,同时还专注于高度直观的用户界面和体验,” Scala首席运营官Joe Sullivan说。“在未来几个月中,我们将添加更多功能和高级功能,例如脚本,小部件生成器和用户分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