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WatchOS5 5.1阻碍AppleWatchSeries4

今天,苹果的重点是宣布许多设备更新,包括配备Retina显示屏的新MacBook Air,逾期的Mac Mini refresh以及新的11英寸和12.9英寸版本的iPad Pro。但这就是我们今天谈论的软件更新,尤其是苹果智能手表watchOS 5.1的拙劣发布。

watchOS 5.1出现了问题,以至于试图更新Apple Watch Series 4(亚马逊零售价699.00美元)可能会让它失败。据9to5Mac报道,该问题似乎仅限于Series 4设备,但它已经严重到足以导致苹果取消更新。如果您设法下载了手表,建议您不要尝试更新手表,因为这可能会导致手表崩溃。

苹果还没有解释发生了什么,但你会知道watchOS 5.1让你的手表变得笨拙,因为它只是粘在了苹果的标志上。重启或尝试与iPhone配对都无济于事。你的手表其实已经死了,需要苹果支持。

WatchOS 5.0于9月17日发布。它对Siri和通知进行了许多改进,同时添加了对讲机和播客应用程序,新的运动类型,通常会更智能地检测你正在进行的活动。昨天更新到5.1的目的是为了引入iOS 12.1中包含的70多个新表情符号,但这显然要等到苹果查出问题出在哪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