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Google Home可能很快会被Nest品牌的新智能音箱取代

据悉,谷歌正在研发新的Nest品牌智能音箱,从2016年开始将直接取代Google Home。根据9To5Google的报道,即将发布的智能音箱的代号是Prince,一个音乐天才。

就像Sonos One一样,即将发布的Nest品牌智能音箱也不会展示。在设计方面,这款设备看起来与谷歌的Nest Mini、Nest Hub和Home Max使用的基于织物的设计语言“相似”。

为了证明智能音箱的代号是合理的,相比最初的Google Home,谷歌显然为其配备了更大的音箱驱动。只要信息准确,智能音箱就能提供比前辈更好的音质。但是,它不会像Google Home Max那样有两个4.5英寸的低音扬声器和两个高音扬声器。

软件方面,Google Home的后继产品将具备所有常用功能,如谷歌助手、立体声扬声器配对等。虽然谷歌可能会在今年秋天与其他新的硬件产品一起发布,但何时推出智能音箱还没有消息。在价格方面,预计这款设备的价格将高于最初的Google Home,其售价为12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