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新的NanoQuest光谱传感器覆盖了宽光谱NIR波长范围

应用光谱知识公司Hai Insight推出了紧凑型光谱传感器(7400-4000 cm -1),用于1350至2500纳米材料的定性和定量分析。NanoQuest是一款基于MEMS的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与传统的基于实验室的仪器相比,该仪器具有更小的体积和更易于使用的封装,可以提供更大的光谱范围和优异的性能。

基于傅里叶变换红外(FT-IR)技术的纳米探索。其获得专利的微机电系统(MEMS)技术允许在MEMS芯片上制造连续波迈克尔逊干涉仪。使用单个光电探测器设计可以减少仪器的占地面积,并保持低噪声和高稳定性,从而可以同时检测1350-2500 nm范围内的所有波长。

Ocean Insight首席商务官亨利兰斯顿(Henry Langston)表示,“由于其巨大的价值和可扩展性,NanoQuest使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更容易访问近红外光谱。”“对于实验室空间有限、设备集成需求或资源有限的客户来说,NanoQuest是一项突破性技术。”

每个NanoQuest都配备了光纤和操作软件,可以与Ocean Insight光源和附件耦合,以配置用于吸收/透射或反射率测量的系统。典型的NanoQuest NIR应用包括假冒产品的鉴定;食物、土壤养分和工业原料的特性和量化;体液和其他生物样本的成分分析。

对于工业应用,NanoQuest具有可扩展性、低功耗以及对振动和其他运动效果的耐受性等优势。与笨重和昂贵的近红外仪器相比,NanoQuest是探索新发展机会的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Ocean Insight产品开发和工程副总裁史蒂夫巴克利(Steve Buckley)表示,“我们很高兴将这种新的解决方案带给世界各地的客户。”“由于其光谱范围和可及性,NanoQuest在化学、石油化工、食品和农业等市场开辟了新的研究和工业应用。”

Ocean Insight(前身为Ocean Optics)提供强大且可扩展的光学传感工具,辅以深度应用知识、机器学习和数字工具、设计和制造专业知识以及全球支持和服务网络。我们为客户提供应用光谱知识——结合创新的光谱硬件、软件和丰富的按需数据传输专业知识。Ocean Insight在美洲、欧洲和亚洲都有分支机构,是Halma plc(全球救生技术公司集团)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