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小米Mi 9 Lite获得MIUI 12全球稳定奖

几分钟前,宣布小米9系列的一个组件开始接受全球稳定的MIUI 12:我们谈到了小米9 SE,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款安装了高通骁龙712处理器的设备。不到一个小时,这是同系列其他智能手机的重大更新。小米9 Lite是品牌倒数第二个系列中的最后一个,已经收到了小米和Redmi专有定制接口的第12版更新。这是下载和恢复的链接。

每一款小米智能手机都有自己独特的方式。对于SE版来说,特殊性在于处理器,而对于Lite版来说,其显著的特点就是后置通知LED。它不是真正的LED传感器,但设备左下角的文本位于机身背面,由于背光的原因,有点像通知灯。如果你甚至想要音乐的节奏,这将使设备照亮那个部分,使它像一个指示灯。

,对每个人来说,所以是稳定的,全局的。第一次发布在几分钟前开始,第一批产品将在几天内到达所有用户。我们希望这款设备不要像小米Mi 9T那样,把更新导致的一系列问题都找出来。如果有,请立即在下面的评论区举报,当然,也要通过合适的应用将反馈反馈给开发者。

更新,将进入下面编号为12.0.2.0.QFCMIXM的设备,我们为您提供下载恢复文件的链接:因此,我们提醒您,要安装恢复文件,需要解锁Bootloader和ROM的闪存。因此,我们不建议不熟悉这类“magheggi”的人使用这个程序。如果想试试,万一设备损坏,小米today.it团队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果你想试试,请记得做个备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