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Watch3规格和渲染图在发布前再次泄露

三星即将于8月5日举行的Unpacked活动将持续一周左右。预计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将在活动上宣布包括Galaxy Watch3智能手表在内的几款设备。谣言工厂已经传播了很多关于其规格的信息。根据泄露的演示文稿,泄露的Watch3的外观已经在最近几周出现。在开箱活动之前,Winfuture.de对Galaxy Watch3的规格进行了详细的报道。

三星Galaxy Watch3规格

三星Galaxy Watch3将有两种版本,并采用Galaxy Note20系列的暗示颜色组合。45毫米的Galaxy Watch3将有黑色和灰色两种颜色,而41毫米的版本起初只有青铜色。45毫米型号的尺寸为41 x 42.5 x 11.3mm毫米,较小的41毫米型号为45 x 46.2 x 11.1mm毫米

45mm版本的屏幕为1.4英寸,41mm版本的屏幕为1.2英寸。两者都有AMOLED屏幕,可以产生360 x 360像素。Watch3的屏幕由大猩猩玻璃DX保护。3手表有一个可旋转的表圈。

Exynos 9110芯片组为Galaxy Watch 3提供动力。两款都支持蓝牙5.0和Wi-Fi。智能手表将开始Tizen OS 5.5。SoC结合了1 GB的RAM。Galaxy Watch 3为用户提供了8 GB的内置存储。无需与智能手机配对,即可使用LTE版本的Watch3。该设备还支持NFC和GPS。

三星Galaxy Watch 3拥有IP68和MIL-STD-810G认证的机箱。45毫米的Galaxy Watch3有247毫安时的电池,而41毫米的Galaxy Watch3有340毫安时的电池。智能手表支持无线充电。一次充电可以让智能手表续航长达56小时。

Galaxy Watch 3用户可以利用多达39种不同的运动模式。它将支持心电图、心率跟踪和睡眠监测。它还可以检测压力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