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如何在LG双屏上设置壁纸

LG去年对其双屏的出现感到惊讶。该配件可用于LG V50 ThinQ和LG G8x ThinQ。这是一个新颖的概念,将智能手机变成了强大的生产工具,其应用几乎是无限的。然而,就像传统的智能手机屏幕一样,LG的双屏也可以使用自己的壁纸进行个性化设置。

这些年来,我们看到LG可能会也可能不会用新技术冒险,但它最终证明了这家韩国公司的公司。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LG并没有作为直接竞争对手加入比赛。相反,他们推出了双屏,一个双屏配件。

可能性

这个“小工具”已经作为一个额外的附件到来,或者像G8x ThinQ一样包含在内。它的加入使用户能够拥有一个额外的面板,在浏览互联网、玩游戏、使用其他应用程序时浏览多媒体内容或电话画廊、共享内容时非常有用和直观,并且不会忘记正在做的事情。正如LG自己解释的那样,双屏不仅仅是终端的延伸,我们还可以在屏幕上贴上自己的壁纸,而且不一定要和手机一样。

如何改变背景

要配置它,我们必须进入DualScreen的主屏幕并按住它,直到屏幕选项显示出来。然后,我们必须点击“壁纸”选项。下一步是选择想要的图片,然后点击“设置壁纸”。目前,我们将在弹出窗口中显示两个选项。如果选择取消,双屏背景不会扩展到终端。相反,如果我们点击“应用”,我们可以在两个屏幕上看到背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