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Analog Gold高管Peter Voldness推出Ring the Bell

Analog Gold的投资专家和公司财务执行副总裁Peter Voldness宣布与Peter Voldness共同推出“敲响钟声”,这是一个将观点,分析结合在一起的新媒体平台以及有关金融,初创企业,采矿和原材料行业的行业评论。作为一个金融专家,对上市公司的高增长初创公司的丰富经验的工作,以及采矿业,Voldness计划提供敲钟 为观众一个全新的视角寻求建立财富和发展他们的业务。

通过与行业特定问题的日常发布,访谈和重新发布,“与彼得·沃尔德尼斯打铃”博客将解决有关采矿,商品,财务和最佳实践的问题,以便在早期阶段扩大和投资项目。在2021年,敲钟将涵盖各类主题,从金钱的真正价值,出售或购买原材料的最佳时间,黄金价格,为什么要购买黄金等等。尽管博客是免费且易于访问的资源,但它的独特定位是为所有读者带来巨大价值。

Voldness致力于通过向读者提供最新,引人入胜且易于理解的内容,为传统上不透明的行业带来一定的透明度。“我非常高兴能够提供敲钟,谁想要获得金融和市场的经验,说:”彼得Voldness。Voldness强调了他在不确定的金融环境下提供此项目的热情:“在如此多的喧嚣和不可预见的事件中,我很高兴有机会为读者提供直接而简洁的观点。”

与Peter Voldness敲钟,将 通过其社交媒体页面发布每日内容,还将提供一个双周的视频系列,其中包括有关商业,投资,矿业和其他相关主题的访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