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一加芽将提供已经泄露的三种不同颜色的图像

就在上周,一加证实,它正在开发一款新的无线耳机,名为一加芽。在宣布的时候,一加没有展示它的耳塞,但仅仅一周后,由于一个新的配套应用程序的出现,我们看到了它们的肉(至少是塑料的)。

在上传到APK镜报后,Android警察发现了一个名为一加豆荚的应用程序。这个应用程序潜伏在一加8系列设备的OxygenOS更新中,有许多一加芽及其附带的充电盒的图像。

似乎一加芽将有三种不同的颜色:黑色,白色和青色,并配有配套的充电盒。对于青色芽,你甚至会得到一个多色的充电盒,因为里面是黄色的(唉,其他盒子的内部配色和外面很配)。该应用程序中包含的图像显示了耳塞本身的特写图像。至少从设计上看,似乎我们确实是苹果AirPods真正的无线挑战者。

这次泄露特别有趣的是,该应用程序包含许多说明性的图片,这些图片描述了如何使用即时翻译、主动噪音控制、快速配对和媒体控制等更基本的功能。所以,至少从这些图像中,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一加芽的功能——看看上面画廊中的一些教学图像,以及一对在应用程序中也有照片的神秘耳塞。

当这个漏洞发生时,我们还在等待一加的完整消息。显然,这条新闻将与明天一加诺德的ar新闻同时出现。然后,我们将看看这些耳塞能做什么,更重要的是,它们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