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苹果iPhone 12 Mini慢速无线充电

iPhone 12 Mini的MagSafe慢速无线充电;这就是为什么它由Vivek |在2020年11月4日星期三12: 57 [IST]发表。看起来iPhone 12 mini并不是缩小版的iPhone 12,因为它与普通iPhone相比有一些缺点。

苹果表示,iPhone 12 mini不像iPhone 12或iPhone 12 Pro那样支持15W无线充电。反而在12W无线充电时会最大化,这就是原因。考虑到体积更小,电池更小,相比其他iPhone 12机型,iPhone 12 mini充电器的速度略慢。有线充电时,iPhone 12 mini可以20W充电,30分钟可以充到50%的电量。即使无线充电速度慢,iPhone 12 mini的充电能力也可能和其他任何iPhone一样快。iPhone 12 mini电池尺寸苹果IPhone 12 Mini电池电量最少。根据第三方消息,iPhone 12 mini的电池容量为2227 mAh,比iPhone 12的2815 mAh电池容量小很多。iPhone 5 mini的电池容量可能是5G智能手机中最小的,所以手机能否正常使用一整天很有意思。iPhone 12 mini基本款的零售价是Rs。6.99万,成为全国最实惠的5G iPhone。

iPhone 12 mini基本款提供4GB RAM和64GB内存,同时还提供128GB和256GB内存,价格为Rs。74900卢比。84,900。除了电池和显示屏,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几乎一样。两款智能手机都提供FHD分辨率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并受到陶瓷保护,这使得前玻璃比普通智能手机更坚固。虽然它可能像普通智能手机一样容易划伤,但陶瓷保护罩可以使iPhone更加耐用,从而保护屏幕免受意外损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