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Macro cer推出Chromebook Spin 713和Spin 311 将于下月发售

宏碁宣布推出其最新的Chromebook,命名为Chromebook Spin 713,这是英特尔项目雅典娜计划的一部分。与上一代Spin 13 Chromebook相比,新的高级设备具有更好的外观、手感和设计。

凭借坚固的铝制底盘,该公司声称能够承受高达48英寸的跌落和132磅的力。铰链支持360度旋转,设备重3.02磅。

宏碁Chromebook Spin 713搭载最新的第十代英特尔处理器,最高16GB(DDR4)内存和256GB固态硬盘。至于显示器,它有一个13.5英寸的屏幕,长宽比为3: 2,分辨率为2256 x 1504像素。屏幕顶部涂有大猩猩玻璃。

据报道,设备上的键盘具有良好的移动性和良好的间距。它还配有一对USB C端口、一个HDMI端口、一个USB端口和一个microSD读卡器。该设备支持双频Wi-Fi 6和蓝牙5作为连接选项。

至于电池寿命,该公司表示,一次充电可以持续10小时。宏碁还宣布了面向企业的Enterprise Spin 713,它配备了谷歌的Chrome企业安全解决方案。

该公司还宣布了宏碁Spin 311 Chromebook,配备11.6英寸显示屏,专为临时用户和学生设计。引擎盖下是联发科的MT8183八核处理器。

该设备的屏幕和触摸板由一层大猩猩玻璃保护。承诺一次充电可以提供14小时左右的续航时间。到目前为止,宏cer还没有发布Spin 311的完整规格表,不过应该会尽快发布。

根据该设备的定价,Chromebook Spin 713的起价为629美元,将于下月在北美销售。另一方面,企业版Chromebook Spin 713将于8月上市,起价1099美元。廉价的Chromebook Spin 311起价259美元,将于7月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