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米其林星级厨师的全班烹饪班和现场演示

由旅游发展局(HKTB)举办的美酒佳肴节将首次采用“在线+离线”形式为海内外观众提供新的美食体验,不受时间和地域限制。电影节将从11月11日持续到12月15日,并提供激动人心的在线体验,包括在线酒窖(提供稀有品种和特惠)以及在一站式在线平台上进行实时流式烹饪和品酒大师班。

对于全球观众而言,活动的重头戏是一系列34场在线大师班,观众可以免费获得。大师班将从11月21日至12月6日连续三个周六和周日在WineDineFestival.DiscoverHongKong.com上进行直播,然后也可以按需观看。它们涵盖了广泛的主题,从葡萄酒和烈酒的流行趋势到精致饮食,健康饮食以及食物装饰艺术。为本地消费者提供的离线体验包括各地数百家餐饮店提供的特别优惠和美食活动。

为了让人真正有品位,家庭厨师可以直播各种烹饪课,并扩展他们的隔离食谱。论坛餐厅的行政总厨黄宗宪将指导观众如何制作 不容错过的港式炒饭阿逸炒饭。对于那些希望磨练自己的罚款在厨房用餐的烹饪技能,现场展示由著名的名厨如两米其林星级沙恩·奥斯本,奥术和基石,和玉萍程的VEA餐厅及酒廊是观赏的好机会并学习新的技巧和窍门。

品酒业者和葡萄酒爱好者都可以收听由国际知名的评论家詹姆斯·萨克林 (James Suckling)和葡萄酒大师黛布拉·梅堡(Debra Meiburg)主持的葡萄酒讲座,他们将分别就“新浪潮波尔多”和“太平洋西部”主题分享建议。 。Suckling将推出三瓶波尔多负担得起的新葡萄酒。萨克林说:“是世界上最好的葡萄酒城市之一,与伦敦和纽约的排名相同。” “仍然是波尔多的第一大出口市场葡萄酒。今年的音乐节将吸引全世界更多的人,我真的很期待。”

全女性阵容将于11月28日举行。主题为夫人的谈话,将有五位有影响力的参与者在的餐饮现场大放异彩,他们将分别主持一场大师班,分享他们独特的专业知识。素食面包店The Cakery的创始人雪莉·郭(Shirley Kwok)将主持烹饪课,观众可以制作素食主义者和无糖的苹果派。TATE Dining Room的首席厨师Vicky Lau将带领观众现场演示如何用蘑菇汤制作脆皮鸡蛋。认证的清酒侍酒师罗杰(Jamie Lo),亚太地区最年轻的葡萄酒大师莎拉·海勒(Sarah Heller)和女星制酒伯恩斯·刘(Bernice Liu)将分别带领参与者品尝自己的清酒,香槟和葡萄酒。

旅发局主席彭玉K博士说:“尽管旅发局的大型活动已经暂停了一段时间,但我们正在利用自己的才智和资源在大流行的背景下优化和调整促销活动。”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定重新开始大型活动的原因,并为2020年美酒佳肴节采用一种新的'在线+线下'形式。这是一个为迎接新常态而设计的新业务。旅发局这样做是为了确保人们即使在大流行中也能参加这一年度盛会,并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中帮助我们受重创的企业推广其产品并开辟新的商机。”

发言人说:「我们的目标是继续推动经济发展,并向世界传递一个正面的信息,即大流行并没有以任何方式削弱的办事精神和对生活的热爱,我们可以利用这一点。我们会进行创新,举办我们的标志性活动,同时我们准备欢迎游客回到我们的城市。”庞博士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