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海盗船K70 RGB MK.2薄型机械游戏键盘仅售89美元

今天可以在百思买买到Corsair K70 RGB MK.2薄型机械游戏键盘,目前优惠60美元。没有一些引人注目的RGB外设,似乎没有一个现代游戏设备是完整的,但简单的LED是不够的。玩家需要性能来支持他们的体验,这款键盘旨在提供许多功能,包括专用的媒体键和低调的MX Speed银色键帽,以实现出色的打字和游戏体验。

也就是说,我们觉得它发布的时候有点太贵了,也不是最舒服的键盘。即便如此,根据我们的评测,这次降价还是让K70 RGB MK.2轻薄产品有了竞争的价值。以89美元的价格,在符合规格的某个地方,我们在中间做了一笔我们认为非常有吸引力的交易。

海盗船K70 RGB机械键盘:149美元,现在百思买89美元。

低调并不适合所有人,但我们的评论指出,他们无疑让你在这里打字,毫无疑问,加上无声旅行。对于启动,他们使用Cherry MX Speed Silver机械开关,因此也适合那些希望获得与快速反射相匹配的按键并且不介意短暂按下按钮的游戏玩家。K70 RGB MK.2薄型共有104个按键,包括键盘和特殊宏按键,用于编程自定义功能。

每个按键都有一个RGB LED背光。您可以使用Corsair的iCue应用程序完全定制这些le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