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微软的这次更新依然侧重于Bug修复和稳定性提升

今天早些时候,微软向那些安装了Win10秋季Creator Update正式版系统的设备推送了一个新的累积更新补丁。本次更新的版本号为16299.371(补丁型号为KB4093112)。像往常一样,这次更新仍然专注于修复Bug和提高稳定性!下面我们来看看。

据悉,微软在本次更新中修复了部分AMD处理器上的Spectre Variant 2漏洞;解决IE浏览器和Edge浏览器上的访问冲突和重定向相关问题;还有安全更新,包括微软Internet Explorer、微软Edge、Windows APP平台和框架、微软脚本引擎、Windows图形、Windows Server、Windows内核、Windows数据中心网络、Windows无线网络、Windows Hyper-V、Windows虚拟化和内核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