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谷歌像素4有前途的天文摄影功能

Vostro成就3501热技术可以随时随地保持联系。在激动人心的戴尔电脑上节省更多。点击此处查看更多广告。

就在昨天,XDA开发人员团队首次向我们介绍了将成为谷歌Pixel 4一部分的各种相机功能。为此,他们将谷歌Pixel 3更新到了Android 10.0,然后移除了Camera app的apk,以查看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手机上将会发现的所有功能。列出的特征之一是改进的夜视模式。

现在XDA的团队更进一步,分享了Pixel 4可能有一些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天文摄影功能,特别是对手机而言。使用谷歌相机7.0的修改后的APK,该团队能够拍摄令人难以置信的夜空照片。该团队表示,这是由于夜视的改进算法,其中还包括更好的三脚架检测功能。目前的谷歌相机应用最多只能曝光5秒,而新版本最多可以曝光15秒(甚至更高)。该团队使用现有的谷歌相机应用程序和修改后的应用程序在谷歌Pixel 3XL上进行测试。

自2016年问世以来,谷歌的Pixel智能手机一直处于智能手机计算摄影的前沿。去年,谷歌凭借夜晚叹息功能在弱光下的惊人表现震惊了全世界的观众。这很快被许多OEM厂商复制,“夜间模式”现在已经成为Android智能手机产品组合的主要内容。但是,除了华为的P30 Pro,业内没有人能和谷歌的成绩相比。P3Pro仅使用常规相机模式就可以在黑暗中拍摄出出色的照片。在某些情况下,我们注意到P30 Pro在正常模式下的输出与夜视像素的输出相匹配。P30 Pro在拍摄月球照片时也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

你对谷歌Pixel 4感到兴奋吗?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