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MIUI12如何模糊应用的预览或效果?

我们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即使有时候反其道而行之,但隐私对小米来说是非常重要的。MIUI 12注重这方面。事实上,已经引入了一些功能来让您保护您的个人数据和维护您的身份。在这方面,它还引入了一种创建虚拟身份的新方法,以便可以打开不同的“一次性”个人资料。的最新定制功能引入的另一个功能是允许你在所谓的多任务中显示模糊预览。让我们在本指南中看看如何做到这一点。

下面介绍如何在MIUI 12上显示模糊的应用预览:多任务显示应用,用模糊效果保证隐私。

无论我们使用什么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都将保留在内存中,甚至在后台。显然,它打开得越多,RAM上的压力就越大,从而导致系统变慢。这不是我们感兴趣的,但总是建议不时清理缓存。所谓的多任务可以通过向上滑动(如果使用手势)或点击其中一个虚拟键来访问。通过此菜单,您可以在后台查看所有应用程序的预览。但出于隐私考虑,我们也可以模糊这些预览。

如何在MIUI后台使用模糊的应用

首先,确保你已经将系统更新到了小米定制外观的最新版本;

继续下载更新到版本V4.21.0.2440的系统启动器(我们在本文末尾保留了按钮)

进入“设置”,寻找主屏幕(图1);

现在,让我们进入页面底部的模糊应用预览,几乎在最后(图2);

在出现的菜单中,我们使用开关选择所有我们希望在背景中看到模糊的应用程序。

现在,尝试打开选中的应用程序,你会看到它们都被模糊化,并标记为“隐私”图标。如果您不想再使用此服务,请遵循上述步骤并禁用按钮。或者,转到管理应用程序并卸载最新的系统启动器更新。

发射器是alpha,我们不能保证它能正常工作,但通常不会有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