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macOS Catalina 10.15在使用不同的eGPU时性能不佳

MacOS Catalina最近没有得到最好的评价。无论是因为与32位应用不兼容、安全提示太多还是Project Catalyst应用较差,用户都反映了很多问题。最新加入这一名单的是macOS Catalina的eGPU失败。将eGPU与macOS Catalina一起使用会导致各种错误,比如系统冻结和应用程序相关的问题。

使用最新Mac mini和镭龙570或镭龙580 eGPU的用户报告的问题最多。问题从无法启动Mac mini到第三方应用冻结甚至“白屏”都有。在这种类型的设置中,监护仪通常连接到eGPU。一些用户报告了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可以将显示器直接连接到Mac,同时仍然使用eGPU进行图形加速。Vega显卡好像没什么问题。

AMD的驱动可能会导致问题,但是在macOS中更新驱动并不容易,除非OEM专门发布了支持包或者苹果发布了操作系统更新。

令人欣慰的是,苹果已经在beta测试中使用了macOS Catalina 10.15.1。的新更新修复了重要的Project Catalyst bug,这表明苹果正在听取反馈并修复bug。MacOS Catalina eGPU问题很可能在苹果的高优先级列表中。对于大多数专业用户来说,不能正确使用eGPU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可能会严重影响视频渲染或照片编辑时的性能,从而直接影响项目和收入。

苹果最初用macOS High Sierra 10.13.4发布了对eGPU的支持,但功能相当有限。兼容性仅限于许多AMD显卡。即使更新了多个操作系统,苹果也没有正式支持Nvidia显卡,既不是内置GPU,也不是eGP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