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全球体育图标重返PokerStars

巴西选手内马尔(Neymar Jr.)宣布,他将再次由PokerStars.net赞助。

合作关系被定义为在品牌的许多方面都可以看到的真正的合作关系。凭借对比赛的热情,这位全球运动偶像完美地融入了PokerStars.net,并将他的才华和个性带入了PokerStars.net社区。

该公告标志着Neymar与PokerStars.net之间关系的新时刻,该品牌的新电影激起了Neymar Jr宣布自己为“ IN”并邀请所有玩家加入他的亲密圈子的事情,这表明这位巴西明星不仅在广告上,而且还在发挥真正的作用。

内马尔(Neymar Jr.)表示:“当我不踢足球时,与朋友竞争是我的极大热情。我喜欢在任何游戏中都能感受到的社区感,乐趣和不可预测的时刻。作为一名真正的扑克玩家粉丝,我很高兴能与PokerStars.net开一个新的篇章。我们将共同为我们的社区和全世界的粉丝创造时刻。

该伙伴关系是在最近对PokerStars.net品牌进行全球更新之后,该品牌寻求超越产品范围,朝着成为全球娱乐品牌的方向发展。

PokerStars.net品牌与创造全球总监Martin Nieri表示:“小内马尔是一位真正的全球超级巨星。但维持这种合作关系的真正原因是他对扑克的热爱。这关乎对游戏的共同热情和美好的不确定性。在PokerStars.net上,我们一直在努力尝试新事物,为客户带来新的活力,热情和娱乐性,与Neymar Jr.一起,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将其带入PokerStars.net的新境界。社区。 ”

PokerStars.net对决Neymar Jr.致力于成为终极扑克对。这只是旅程的开始,更多的事情将在2021年得到揭示。在此之前,可以在此处找到即将发生的事情的预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