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一个新的泄漏揭示了一加8T的设计和相机模块

这不是什么秘密,一加计划在10月14日发布即将到来的一加8T。该公司早些时候宣布了发布日期,并与该设备一起激起了一些关于该设备的信息。现在,作为对现有细节的补充,出现了一个新的漏洞,有望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一加8T的设计。

由手表制造商Case-Mate提供,新的泄露在其网站上揭示了手机设计的一部分。这是因为该公司发布了一张他们为一加8T制作的肥皂泡手机壳的渲染图,其中还透露了手机的背面设计。渲染图显示的是手机的canera模块,似乎与我们过去听到的传闻一致。

正如渲染显示的那样,相机设置不再位于中心。相反,在一加8T的帮助下,它被移到了一边。渲染图也证实了背面至少会有四个传感器和双闪光灯。

案件制作方泄露的渲染图,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显示。但幸运的是,一加8T在10月14日发布之前就已经广为人知了。此前,这款手机的尺寸已经在互联网上浮出水面,最新报道称,这款手机将比其前身一加8更高更厚。

泄露的尺寸表明该设备的厚度将为8.4mm左右,而当考虑到后置摄像头凸起时,厚度将增加到9.3mm提醒我们的读者,这比一加8略小,比这款设备更薄。实际上,尺寸看起来更接近OnePLus 8 Pro,我们知道它比一加8T略厚。

我们过去也被告知,一加8T将配备48像素索尼IMX 586主传感器,光圈为f/1.8,包括OIS和类似于7T的EIS。还将有一个16像素的f/2.2超宽屏幕,配有116 FOV(视野)传感器。不过,该设备可能没有长焦镜头,而该设备可能有一个500万像素的f/2.4微距和一个200万像素的f/2.4深度传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