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Oppo宣布其Find X2手机系列现已在英国接受预订

Oppo在英国举行了简短的在线发布会,宣布其Find X2手机系列现已在英国预订,确认了epic Find X2 Pro的旗舰价格,以及更实惠的Neo和Lite。

可以肯定地说,通过新的Find X2系列,Oppo试图为每个人提供一些东西,无论预算如何。除了超低价的预算手机,这里的手机种类繁多,而且都是5G的配置。

这些手机将由EE,O2,Virgin Media和沃达丰,以及知名零售商亚马逊和Currys PC World或Carphone Warehouse出售。

Oppo Find X2 Pro-1099

X2 Pro无疑是该系列的旗舰产品,提供了市面上最好的显示器之一,以及具有快速充电功能的Super VOOC 2.0电池。

这是这个系列的第一个预览,你可以在这里阅读我们的评论。

凭借其史诗潜望镜相机和4800万像素的传统和超宽相机,它是所有智能手机上功能最丰富的相机系统之一。

Oppo找X2-899英镑

有许多相似之处,定期寻找X2和寻找X2专业。它有同样的6.7英寸120Hz QuadHD显示屏,前面有一个微型摄像头。它甚至拥有相同的65W Super VOOC 2.0充电和相同的4,200mAh电池。

在内部,你会得到骁龙865处理器,12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可以肯定的说,每一寸都是旗舰。区别在于相机产品。

X2没有使用潜望镜镜头,而是提供了一个5倍混合变焦相机,一个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相机和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镜头。

Oppo Find X2 Neo-599英镑

如果你正在寻找物有所值的产品,那么找到X2尼奥可能就是一张门票。它不到600英镑的价位很吸引人。它可以为您提供一部配备骁龙765G处理器、12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的手机。

它有一个四摄像头,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长焦2倍变焦摄像头,一个超广角镜头和一个背面的低分辨率黑白传感器,以获取其他数据。

正面还有一个90Hz FullHD 6.5英寸AMOLED大屏幕,顶部有一个小型打孔摄像头,采用全玻璃设计。它还有一个快速充电的4,025毫安时电池,尽管30W的VOOC没有Pro型号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