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苹果命名其新版Mac软件 并在2020年WWDC大会上发布macOS Big Sur

苹果公司已经命名了新版本的Mac软件,并在2020年WWDC大会上宣布了macOS Big Sur。这被描述为苹果自iOS 10以来最大的设计改变。公司的统一符号(包括深度和透明度)从现在开始把iOS和iPadOS搬到了桌面上。

将有一个新的系统级控件和一个新的统一通知视图。苹果还重新设计了声音,使它们变得可识别和新鲜。

的确,它既保持了macOS以往版本的精神,又让macOS Big Sur焕然一新,这一直是最大的变化之一。扩展坞采用了新的悬浮设计,更新了应用程序图标,更具3D感。有一个新的侧边栏,字形已经在Finder和Mail中重新设计。

在照片中,照片网格现在由金属支持,导航更加流畅。菜单栏现在是半透明的——这样你就可以透过它看到壁纸——图标也经过了重新设计。

控制中心已从iOS转移。包括无线、亮度和音量,您可以将单个控件拖到菜单栏上,以便更快地访问。通知中心中的小部件也进行了更新,具有统一的视图,可以使用苹果自己的小部件和第三方开发者的小部件进行定制。

macOS Big Sur上的消息

在Messages中,苹果使用Catalyst将iOS功能转移到桌面。例如,你现在可以更容易地使用Memoji。您还会看到从iOS和iPadOS设备同步的固定对话。

是的,有一个新的搜索功能。对于苹果来说,在消息中搜索从来都不是特别的优势,但该公司表示,macOS Big Sur应该会在那里取得很大的进步。

苹果地图

macOS上的苹果地图也进行了升级。有一个新的室内地图——它可以帮助你显示飞机从机场起飞时登机口的信息,以及带有街景的“环视”功能。还有一个新的指南,你将能够在一边固定你的住所和工作地址,以及检查其他地方去。

同时保留了iOS 14苹果地图的所有新功能。这将包括查看自行车和电动车专用导航的功能。

苹果浏览器

苹果承诺,在Safari中,这是又一次重大更新。重点是隐私。例如,大苏尔的Safari可以监控你保存的密码,并突出显示是否有可能在网上泄露密码。

追踪也获得了新的控制权。有一个新的“智能跟踪”按钮,可以显示网页上当前活动的跟踪器。它也是完成背景信息报告的门户。

扩展程序也受到了类似的严格对待。您可以控制可以访问哪些扩展,以及只能在有限的时间段内或在有限的选项卡上安装扩展。本地网页翻译也包括在内。

最后,还有一个新的选项卡视图,包括一些有用的功能,比如可以关闭你点击的选项卡右边所有打开的选项卡。

MacOS Big Sur开发者测试版将于今日发布;下个月将发布公测版。MacOS Big Sur将于今年秋季作为免费软件更新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