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热刺战胜水晶宫延续英超联赛资格

托特纳姆热刺队周六以2-1战胜水晶宫,在英超联赛中保持不败开局,在积分榜上领先五分。

安吉·波斯特科格鲁的球队在开场阶段就与伦敦对手水晶宫队打平,但在中场休息后不久,乔尔·沃德的乌龙球让他们取得领先,他们就掌控了比赛。

热刺队队长孙兴慜在第 66 分钟打进了他本赛季的第八个联赛进球,有效锁定了比分,客队一直处于掌控状态,直到乔丹·阿尤在伤停补时阶段为水晶宫队攻入一球。

詹姆斯·麦迪森参与了这两个进球,这位前莱斯特城球员再次为客队表现出色。

托特纳姆热刺队在 10 场比赛中取得第八场胜利,积 26 分,这是他们自 1960-61 赛季以来顶级联赛赛季的最佳开局。

他们领先冠曼城(周日客场挑战曼联)和阿森纳(周六迎战垫底球队谢菲尔德联)五分。

射门水晶宫积 12 分排名第 11 位。

周一2-0战胜富勒姆后,波斯特科格鲁对他的球队提出了批评,但除了开场几分钟的棘手和后期的一些紧张之外,他们在水晶宫占据了地位。

10场比赛已经过去了,尽管其中大部分都是对阵下半区的球队,热刺开始看起来像是一支有能力在上半区发起长期挑战的球队。

这是自 1961 年赛季最后一天他们上次夺冠以来,他们在积分榜上保持的最大领先优势。

“每周都是不同的挑战。对我们来说,关键是在比赛中保持纪律、专注和坚持,我们做到了,”前凯尔特人主帅波斯特科格鲁说道。

“我认为在第一个和第二个进球之间我们占据了地位,踢出了一些非常好的足球,然后我仍然认为小伙子们处理得很好(比赛结束时)。”

没事

尽管拥有大量的控球权,但客队在上半场并没有给门将萨姆·约翰斯通带来真正的麻烦,而水晶宫队的阿尤和奥德松·爱德华德的早期射门被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古列尔莫·维卡里奥扑出。

麦迪逊是马刺队进攻的核心,这位顽强的组织核心最终为他的球队赢得了领先。

当帕普·马塔尔·萨尔的传中被挡时,球落到了麦迪逊手中,麦迪逊将球带入危险区域,球从沃德的腿上弹回球网。

托特纳姆热刺队的第二个进球并不幸运,因为麦迪逊与左路的布伦南·约翰逊完美配合,替补球员为孙兴慜的射门做出了令人惊讶的结果,这是他的球队唯一的进球。

热刺威胁要攻入第三球,但在佩德罗·波罗试图解围传中时跳起不合时宜,阿尤用胸部和手臂控球,然后将球击过维卡里奥——经过长时间的VAR检查后,球门仍然有效,热刺不得不忍受焦灼的高潮。

“我不会谈论手球。我不知道什么是手球,”澳大利亚人波斯特科格鲁说。

对于托特纳姆热刺来说,另一个好消息是乌拉圭中场罗德里戈·本坦库尔在因膝伤缺席九个月后替补出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