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阿森纳租借布伦特福德门将大卫拉亚一个赛季

阿森纳周二租借了布伦特福德门将大卫·拉亚一个赛季。

拉亚转会至酋长球场后,这位西班牙国脚将与英格兰球员阿隆·拉姆斯代尔展开一场有趣的比赛,争夺枪手的首发门将。

这位27岁的球员上赛季代表布伦特福德队参加了全部38场英超比赛,他的表现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在租借之前,他曾被传以 3000 万英镑(3500 万欧元)的价格转投阿森纳,据报道,这家北伦敦俱乐部为此花费了约 300 万英镑。

阿森纳可以选择在本赛季结束时以 2700 万英镑的价格将拉亚签约永久转会。

阿森纳体育总监埃杜表示:“我们欢迎大卫租借到我们一个赛季。大卫是一名顶级门将,他在英超联赛中随布伦特福德队一直保持着高水平的表现。”

“随着大卫的加入,我们正在增强我们球队的质量和深度,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所有比赛中发挥出尽可能高的水平。”

周六,拉亚出现在酋长球场的看台上,观看冠争夺战的阿森纳2-1战胜诺丁汉森林的赛季揭幕战。

自 2021 年从谢菲尔德联队加盟阿森纳以来,拉姆斯代尔一直表现出色。

但枪手主帅米克尔·阿尔特塔在将替补马特·特纳卖给森林队后,希望拉姆斯代尔能有更多的竞争。

拉亚将使25岁的拉姆斯代尔对阿森纳门将球衣的掌控承受巨大的压力。

拉亚在 62 场英超比赛中取得了 20 场不失球,并为布伦特福德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 161 次。

尽管周二被租借出去,西班牙人还是将与布伦特福德的合同延长了两年,并拥有额外 12 个月的俱乐部选择权。

布伦特福德足球总监菲尔·贾尔斯表示:“我确信所有布伦特福德球迷都会问的第一个问题是,为什么这笔转会被设计为初始贷款,而阿森纳可以选择在未来将其永久化。

“答案很简单,它使两家具乐部之间的交易能够更快地完成,各方都希望尽快将其永久转会,无论何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