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巴黎圣日耳曼贷款人与拜仁慕尼黑传奇一起参与欧冠联赛统计

哈维·西蒙斯租借到莱比锡红牛后继续表现出色。这位巴黎圣日耳曼租借球员周三在红牛竞技场以 3-1 战胜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比赛中踢满了 75 分钟。

这位20岁的球员贡献了一次助攻和一粒禁区外精彩进球。尽管如此,西蒙斯的表现还是让他进入了一家精英公司。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体育指出,西蒙斯是自2003年前拜仁慕尼黑球星罗本完成这一壮举以来,在欧冠比赛中进球和助攻的最年轻的荷兰球员。

西蒙斯在所有比赛中出场 13 场,打进 4 球并贡献 5 次助攻。这部作品让很多人想知道这个年轻人的未来。从埃因霍温归来后,他与巴黎圣日耳曼签订了合同,但暗示其他俱乐部也在关注他。

如果基利安·姆巴佩决定今年夏天离开,那么法甲球队将有一个合适的年轻替代者。不管怎样,西蒙斯继续取得进步,巴黎圣日耳曼可以从下赛季开始受益于他目前的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