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Betway SA20赛程已确认爆炸性开局将点亮Mzansi

BetwaySA20周二确认了第二届南非T20 锦标赛的赛程。

南非最优秀的人才将与世界顶级板球运动员一起,从 1 月 10 日星期三开始,在全国六个场地举行的 34 场比赛中再次亮相,最终于 2 月 10 日星期六举行决赛。

每支球队都将在开幕周举办一场主场比赛,让六支印度超级联赛 (IPL) 所属球队之间的激烈竞争和城市竞争更加生动。

卫冕冠东开普日出者队将于 1 月 10 日在圣乔治公园迎战约堡超级国王队 (JSK),开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

在 Gqeberha 举行的赛季揭幕战之后,德班超级巨人队 (DSG) 将于 1 月 11 日星期四在 Kingsmead 举行沿海德比,迎战 MI 开普敦队,随后帕尔皇家队和上赛季亚比勒陀利亚首都队将于 1 月 12 日星期五在博兰公园对决。

流浪者队将于 1 月 13 日星期六下午 1 点 30 分在斗牛场迎战 JSK 和 MI 开普敦,随后日出者队将于下午 5 点 30 分在圣乔治公园迎战 DSG,从而开启一个精彩的首周末。

随后,快节奏的比赛将移至国家首都,比勒陀利亚首都队将在周日下午 3.30 于 Centurion 迎接帕尔皇家队的新开赛。

MI 开普敦队将于 1 月 16 日星期二在纽兰兹举办他们的首场主场比赛,对手是冠队 Sunrisers。

联盟宣布了第二赛季新的季后赛结构;预选赛 1、淘汰赛和预选赛 2 为通往决赛的道路奠定了基础。排名前两名的队伍将在预选赛 1 中相互对决,然后是第三名和第四名的队伍之间的淘汰赛。预选赛 1 的失败者和淘汰赛的获胜者将在预选赛 2 中一决胜负,以获得与预选赛 1 的获胜者争夺决赛席位的机会。

所有周中比赛将于下午 5.30 开始,让球迷有机会在一周内享受下班后和放学后的板球盛宴。

“随着第二赛季拍卖即将到来,势头正在增强,我们很高兴宣布这些赛程,”联盟专员格雷姆·史密斯说。

“我们的首周比赛非常拥挤,这将吸引全国各地的球迷。我们有意为家人、朋友和新球迷提供观看尽可能多比赛的机会,周中比赛从 17 点 30 分开始,周末则提供夏季晚间的最佳观看机会。能够在第一年看到所有粉丝的支持真是太棒了。粉丝们可以标记他们的日历,并期待在第二季看到更多他们去年夏天经历过的事情——同样的氛围、娱乐和世界级的国际和本地人才。”

所有比赛将再次通过撒哈拉以南非洲的 SuperSport、印度的 Viacom 18、英国的 Sky Sports、澳大利亚的 Fox Sports、阿联酋的 Etisalat 向七个不同的地区直播,并通过 ICC TV 向世界其他地区直播。

所有六支球队都已确定了他们的初步阵容,并将在 9 月 27 日的拍卖会上最终确定 19 名球员的名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