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卡尔文贝西已离开荷兰接受医疗

卡尔文·巴西已离开荷兰飞往,预计他将在前往富勒姆之前接受体检。

据转会专家法布里奇奥·罗马诺透露,英超球队富勒姆已预订于今天晚些时候(即 2023 年 7 月 25 日)对卡尔文·巴西进行体检。

据Naija News报道,阿贾克斯和富勒姆已就卡尔文·巴西 (Calvin Bassey) 的服务达成一项价值 2100 万欧元的协议,后者去年夏天从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加盟荷兰俱乐部。

有报道称,富勒姆主教练马尔科·席尔瓦对吸引贝西重返英超非常感兴趣,而当这位尼日利亚国脚为莱斯特城效力时,他在英超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色。

从目前情况来看,主帅席尔瓦签下这位23岁尼日利亚中卫的愿望几乎就要实现了。转会专家法布里齐奥·罗马诺今天早些时候声称,正在进行的转会程序将于周六结束,这意味着尼日利亚国脚可能会在本周末被宣布为富勒姆的新签约。

在此之前,受到一系列批评,尤其是来自荷兰专家的批评的卡尔文·巴西并不想离开阿贾克斯。

他打算留在俱乐部,以证明他值得阿贾克斯一个赛季前为他支付的2300万欧元。

他打算在阿贾克斯效力更多赛季,因为他的合同期到2027年6月30日为止,布莱顿和富勒姆这两家英超俱乐部一直在争取签下他。幸运的是,就目前情况来看,富勒姆赢得了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