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Proton总部获得100kWh直流快速充电器向公众开放

Proton总部推出了100 kWh 直流快速充电器,又推出了一款公共快速充电器。

Proton 卓越中心的充电器由 Gentari 子公司 Gentari Green Mobility 安装,位于 Proton Crystal 陈列室。

它向所有电动汽车 (EV) 用户开放,无论品牌如何。目前,只有一个喷嘴被激活,用户需要支付 RM2.40/分钟。当很快转向千瓦时定价时,Gentari 将开启第二个充电点。与往常一样,通过 Gentari 网络的付款是通过 Jomcharge、chargeEV 或 Setel 应用程序进行的。

Proton 副首席执行官 Roslan Abdullah、Pro-Net 首席执行官张强和 Gentari Green Mobility 首席运营官 Haikal Zubir 出席了上周的直流快速充电器发布会。

Jomcharge_ProtonCOE_DCfast100kWh

自 2022 年 10 月签署谅解备忘录 (MoU) 以来,Gentari 和 Proton 的新能源子公司 Pro-Net 一直在探索加强马来西亚充电网络的解决方案。

这包括使用 Proton Exora 开发移动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的概念验证。

目前正在测试三台概念验证移动充电器,每台提供 30 kW 的充电功率,并正在进行用户研究以评估需求。

Pro-Net 还与 Gentari 合作,在多家 Proton 经销商处安装快速充电器。

该计划第一阶段的目标是在 2023 年底前安装 5 个额外的 Gentari DC 充电器,目标是总共 20 个经销商。

此外,四家 smart 马来西亚经销商在推出其首款车型 smart #1 之前,已经安装了其他供应商的直流充电器。

Proton 致力于生产自己的电动汽车车型,从轻度混合动力 X90 开始。

该公司计划未来推出更多采用混合动力技术的车型。

除此之外,宝腾正与合作伙伴合作扩大全国充电基础设施并提高客户的便利性。

近期上线的Hello智能APP,可接入全国70%的充电地图,为智能车主提供便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