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科利西表示跳羚队已准备好迎接苏格兰挑战

南非队队长西亚·科利西表示,周一在马赛对阵“伟大的”苏格兰队的橄榄球世界杯揭幕战是他们卫冕的绝佳机会。

跳羚队在过去两届世界杯上都没有取得最好的开局,2015年输给了日本,四年前输给了新西兰。

然而,2019 年输给全黑队的那场比赛促使球队从第二场比赛开始就参加 G 淘汰赛橄榄球比赛,跳羚队晋级并最终举起奖杯。

这次人们对他们抱有更多的期望,但科利西表示,必须在B组中首先对阵状态良好的苏格兰队,其中还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爱尔兰队,这让他们的注意力更加集中。

“当 2019 年进展不顺利时,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变成了季后赛,这很好,”科利西周五告诉。“我认为任何团队都会希望这样开始,这样你就可以看到自己所处的位置,然后从那里制定你的计划。

“关于我们的阵容已经说了很多,但最终你必须击败最好的球队才能赢得世界杯。无论你如何做到这一点并不重要。”

科利西表示,苏格兰将面临严峻的挑战,但他认为跳羚队的精心准备将对他们有利。

“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的表现令人惊叹,你可以从他们的成绩中看到这一点。我们给予他们所有的尊重,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补充道。

“我们见过很多这样的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充满信心地进入比赛,因为我们付出了努力。”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参加联合橄榄球锦标赛意味着许多苏格兰和爱尔兰球员都为跳羚队所熟知,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

“它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在此之前,你只会在国际比赛中第一次看到一些球员,”科利西说。

这位侧翼补充道,这可以说是自 1987 年首届世界杯以来最开放的世界杯。

“我不知道人们是否认为我们是热门球员,我们不会考虑这一点,”他说。

“我所知道的是,每个人都是为了我们所拥有的而而来,我们将付出一切来捍卫它。”

苏格兰的希望

苏格兰有足够的信心他们可以击败冠球队,但必须开辟新的天地。

自四年前日本首轮出局以来,主教练格雷戈尔​​·汤森德已经组建了一支稳定的阵容,并且在正确的时间进入了状态。

但他们从未在苏格兰以外的地方击败过跳羚队,并且在最近七场比赛中连续输给了三届世界杯冠队。

“这对我们来说显然是一个机会,”汤森告诉。

“这就是我们的看法。你必须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才能击败最好的球队。

“(在本届锦标赛上)的成功就是实现我们相信的能力。毫无疑问,有时南非会占据地位并在棋盘上得分。有时我们无法像我们一样执行事情喜欢。

“这并不是因为这是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而是因为对手以及他们带来的压力。

“但我们必须找到一种获胜的方法。这就是本届世界杯的意义所在,找到一种获胜的方法。”

汤森承认他的球队是弱者,但他相信,永不言败的心态可以帮助他们在主场击败法国队,并在接下来的一周在圣艾蒂安的热身赛中以微弱优势落败。

“这种心态是好的,但我们也需要相信我们能够获胜,”他说。“如果我们在比赛中领先,我们就需要坚定不移,继续比赛,做那些让我们领先的事情。所以你必须平衡失败者的精神和你来这里是为了获胜的心态。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