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WHEEL PROS宣布与贷款人达成协议支持其持续增长和盈利计划

Wheel Pros, Inc.(“Wheel Pros”或“公司”)今天宣布,它与大多数贷方就一项全面交易达成协议,其中包括“新的“货币”定期贷款、现有债务的再融资和/或交换以及 ABL 融资期限的延长,其结果将为公司提供流动性并减少总债务。所有现有贷方将有机会参与此次交易。

Wheel Pros 是一个领先的垂直整合全渠道平台,旨在通过一系列专有品牌对各种车辆进行售后汽车增强。该公司为轻型卡车、SUV、乘用车和动力运动车设计、制造和分销定制车轮、轮胎和其他专有品牌售后车辆增强件。Wheel Pros 在全球拥有超过 16,500 个零售商关系、40 多个配送中心、45 多个零售点以及约 2,300 名员工。

首席执行官兰迪·怀特(Randy White)表示:“我们对这一结果感到非常兴奋,因为这项交易使公司能够减少总债务,并通过额外的现金来巩固其资产负债表,以运营业务并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车轮专业人士。“我们要感谢所有参与方的持续合作并同意执行这项交易,我们相信这将使我们能够继续将 Wheel Pros 开发为汽车爱好者的领先售后市场平台。”

Houlihan Lokey , Inc. 担任该公司的独家财务顾问,Kirkland & Ellis LLP 担任该公司的独家法律顾问。

PJT Partners, Inc. 担任特别贷款人小组的独家财务顾问,Akin Gump Strauss Hauer & Feld LLP 担任独家法律顾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