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10名南非选手以及他们对公开赛冠和5500万兰特发薪日的追求

周四开始的英国公开赛冠的奖励。

不过,从技术上讲,这不仅仅是“四天的工作”,因为世界顶级专业人士只有在毕生的工作之后才有机会获得最高奖项。尽管如此,如果你能得到它,这也是一笔巨款——当然你是个男人。女子公开赛的一等奖要少得多,但稍后会更多......

共有 10 名南非选手参加公开赛,其中有 4 名首次亮相的选手,他们是凯尔·巴克 (Kyle Barker)、克里斯托·兰普雷希特 (Christo Lamprecht)(业余选手)、马丁·罗维尔 (Martin Rohwer) 和奥基·斯特莱多姆 (Ockie Strydom),他们都渴望上场。前公开赛冠路易斯·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和厄尼·埃尔斯(Ernie Els)也将加入他们的行列。SA 组成员包括 Christiaan Bezuidenhout、Thriston Lawrence、Branden Grace 和Charl Schwartzel。

年度冠高尔夫球手将获得公开赛历史上最高的奖金,这是公开赛第 13 次重返著名的霍伊莱克林克斯球场。第151届公开赛将于7月20日至23日在皇家利物浦举行。

R&A上周宣布,英国公开赛的总奖金将为 1650 万美元,比 2022 年增长 18%。

第一名的奖金为 300 万美元,而第二名则将获得高达 3140 万兰特的奖金。第三名也将获得超过 100 万美元的收入,其中分配了 2013 万兰特。与此同时,第 10 名的选手将获得 340 500 美元,即 620 万兰特。

事实上,排名前 45 名的玩家仍将获得超过 100 万兰特的奖金,第 45 名的奖金为 56,400 美元(104 万兰特)。

毫无疑问, LIV 高尔夫系列赛和 PGA 巡回赛之间的竞争帮助竞争对手巡回赛增加了总体奖金。

尽管过去几年女子比赛的奖金也大幅增加,但与男子巡回赛相比仍然相形见绌。

例如,去年的女子公开赛冠 ( Ashleigh Buhai ) 获得了 1.09 美元(2013 万兰特)的奖金,令人震惊的是,这个数字仅略高于今年男子冠的三分之一。

尽管如此,那2000万兰特的发薪日无疑是南非人布海职业生涯中最大的一次。布海将于 8 月 10 日至 13 日在沃尔顿希思 (Walton Heath) 球场上力争卫冕冠,预计今年的奖金将会增加,但与男子比赛的奖金金额相比,奖金还差得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