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新西兰选手劳特利夫闯入公开赛双打决赛

艾琳·鲁特里夫 (Erin Routliffe) 在纽约网球公开赛上打入女双决赛后,即将创造新西兰网球历史。

来自奥克兰的鲁特利夫和她的加拿大搭档加布里埃拉·达布罗斯基在周六早上出人意料地成为半决赛冠,以 6-1 7-6 (4) 击败了热门组合谢淑薇和王新宇。

这只是他们第四次一起参加比赛,这对 16 号种子组合鼓足勇气,在决赛中对阵德国 12 号种子组合劳拉·西格蒙德和维拉·兹沃娜列娃,或者非种子组合詹妮弗·布雷迪和巴西人路易莎·史蒂芬尼。

对于出生于奥克兰的劳特利夫来说,这无疑是职业生涯中最大的成就。她就读于阿拉巴马大学,去年在温布尔​​登与波兰人阿利西亚·罗索尔斯卡 (Alicja Rosolska) 搭档打入双打四分之一决赛,双打排名达到职业生涯最高的第 29 位。

她有望成为继 1979 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冠朱迪·康纳之后第二位获得女双大满贯的新西兰人。

达布罗夫斯基职业生涯第二次闯入女双决赛,此前她还参加过两次混双决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