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击败福斯特展望橄榄球世界杯大局

全黑队主教练伊恩·福斯特表示,他相信周六世界杯首场比赛中以 27-13 输给法国队并不一定会终结他们第四次夺冠的希望。

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全黑队以创纪录的测试性失利输给了世界冠南非队,此后,全黑队在世界杯小组赛阶段的比赛中失去了完美战绩,这一记录可以追溯到 1987 年第一届世界杯。

“统计数据就是统计数据,我明白这一切,但过去我们赢得了所有台球比赛,但不一定赢得锦标赛,目标是赢得锦标赛,”福斯特告诉。

“我们刚刚被剥夺了真正攻击他们半场的机会。我们必须在某些方面进行一些重建。我们需要做得更好一些。一些很好的教训。

“但我们并没有在棚屋里,我们只是因为输掉了一场比赛而感到沮丧。我们向他们发射了一些好子弹,我们只是开得不够。”

虽然福斯特对比赛的某些方面感到满意,但他指出争球判罚、球员被孤立以及上半场结束时法国队陷入困境时浪费的一些机会都是需要改进的地方。

福斯特也对新西兰队下半场的纪律感到失望,当时边锋威尔·乔丹被黄牌告,然后又因空中危险的冲撞而被判罚点球。

周四,萨姆·凯恩在训练中背部受伤,在开球前退出比赛,全黑队遭受了打击,但福斯特并不认为他的队长会缺席太久。

“这只是背部拉伤,背部在椎间盘周围发生了一点痉挛,我们必须确保它稳定下来后再推动它,”他说。

“现阶段看起来并不太严重。”

尽管如此,福斯特表示,边锋埃莫尼·纳拉瓦(Emoni Narawa)周四因背部受伤而缺席比赛,他的替补阵容可能会是一名松散的前锋。

全黑队下周五将在图卢兹迎战纳米比亚队的下一场 A 组比赛,在凯恩缺席的情况下担任队长的阿迪·萨维亚 (Ardie Savea) 从南非上届世界杯​​的征战中得到了一些鼓励。

“南非在 2019 年第一场比赛中输给了我们,但后来赢得了比赛,”他说。

“显然我们对今晚的失利感到沮丧。我们输掉了这场战斗,但仍有战争要赢。为了赢得这场比赛,我们需要赢得接下来的三场比赛,而你做到这一点的方式就是专注于下一场比赛。

“法国队挤压了我们,我们在比赛的某些时刻表现得不够好。我们需要纠正这一点并继续前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