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Tanger任命Jessica KNorman为执行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

领先的高档露天购物中心运营商Tanger ® Outlet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KT) 今天宣布任命Jessica K. Norman为公司执行副总裁、总法律顾问兼秘书,于2023 年 9 月 12 日生效。在此职位上,诺曼女士将领导 Tanger 的法律组织,包括公司治理和合规职能。诺曼女士将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亚洛夫 (Stephen Yalof)汇报,并将加入执行领导团队。

“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Jessica Norman加入 Tanger 执行团队和法律团队,”Yalof 说道。“杰西卡在房地产行业拥有广泛的上市公司经验,涵盖多个法律职能,从证券备案和公司治理到交易融资、并购和监管合规。随着我们的不断发展,她的经验和领导能力将立即增加价值我们的投资组合并发展我们的法律和合规团队。”

诺曼女士将为丹吉尔带来近二十年在公共和私营部门的法律和监管经验,主要集中在商业房地产行业。最近,她担任独立房地产信托公司(“IRT”)的首席法务官,这是一家上市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在美国非门户市场拥有并经营多户公寓物业。

“我很高兴加入一个强大且积极进取的领导团队,该团队正在实施变革以提高股东价值,我期待利用我在房地产投资信托行业的经验和商业房地产专业知识来增强法律部门的能力,”女士说.诺曼.

诺曼女士在职业生涯早期曾在多家著名律师事务所从事私人执业工作。在 2016 年加入 IRT 参与公司内部化之前,她曾担任 IRT 外部顾问 RAIT Financial Trust 的常务董事兼企业法律顾问两年,主要负责监督影响 IRT 的法律事务。自 2021 年以来,诺曼女士还担任费城地区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机构®提名和治理委员会的董事会成员和联合主席,该委员会通过一个充满安慰和希望的社区为家庭的孩子的医疗之旅提供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