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Zim Afro T10可以帮助马修布里茨克实现更大更好的目标

开普敦桑普团的击球手马修·布里茨克 (Matthew Breetzke ) 专注于利用周四开始的首届Zim Afro T10比赛带来的无限机会。

Zim Afro T10 锦标赛将于周四开始,哈拉雷飓风队将在津巴布韦首都迎战布拉瓦约勇士队。

Sisanda Magala、Matthew Breetzke、Donovan Ferreira 和 Junior Dala 等人都将参加比赛。

据创始人 Shaji Mulk 介绍,该赛事的主要目标之一是挖掘和培养南部非洲地区的人才。

出生于 Gqeberha 的 Breetzke 是南非才华横溢的年轻人之一,他将从如此规模的锦标赛中受益匪浅。

随着巴基斯坦超级联赛老板积极参与 Zim Afro T10,24 岁的 Breetzke 将有一个巨大的机会在特许板球大鱼面前展示他的技能。

如果一切顺利,在 PSL 和印度超级联赛等利润丰厚的联赛中踢球的机会无疑会出现。

Breetzke 承认,他意识到 Zim Afro T10 给他带来了提升职业生涯的巨大机会。

“如果我说我心里没有这件事,那我就是在撒谎。在这里取得的成功确实可以让我为更大更好的事情做好准备,”布雷茨克告诉IOL Sport。

“但现在,对我来说,重点是 Zim Afro T10,我非常感激能够参加这场比赛。” 他加了。

从很小的时候起,布雷茨克的才华就总是脱颖而出。无论是在省男子板球队还是在南非 U19 队期间,他的天赋始终位居全国顶尖水平。

Breetzke 和 Raynard van Tonder 是 2018 年 SA U19 班的明星之一,但在他们打国内板球的头几个赛季后,事情变得有点平静。

但在国内板球界不为关注焦点的这些年来,确实诞生了一种不同类型的击球手,他是一位跑动机器,在上赛季的四天比赛中,他以超过 700 分的成绩成为领先得分手。

布雷茨克在今年早些时候为德班超级巨人队效力的首届 SA20 比赛中延续了这种状态,并以追逐目标的野兽而闻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