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一加声称正在开发搭载WearOS的智能手表

如果一加几天前声称正在开发一款搭载Wear OS的智能手表,将于2021年初问世,那么房子附近的另一款可穿戴设备将是一款主动手环,比如小米的Mi Band。

传闻该手环已经存在数周,以至于泄露了一张详细的图片,似乎详细展示了手环的细节,但并未得到官方证实。现在,这一证实来自一加手环的预告片,该预告片正在其社交网络和亚马逊上发布。

一加手环马上就要来了。

一加似乎已经准备好了它的主动手镯。它的确切名称尚未得到证实,尽管它似乎将遵循与小米类似的命名方法:简称一加手环是全称,而一加智能带是全称。

几天来,公司一直在通过社交渠道推广这款活动手环,基础是挑衅的东西没有太大的想象空间。在推特上分享的一张图片中,几乎可以看到手环的轮廓,这与前几天@ stuffflistings泄露的设计一致。

所以我们会有一款类似小米Mi Band的活动手环,带彩屏,虽然我们奇怪的把公司logo保留在屏幕下方(屏幕下方)的前方,设计类似Realme Watch。

预告片才刚刚开始,所以关于手环的细节还不多,只是证实了它可以衡量睡眠质量。希望对你的心率和血氧测量也能有同样的效果。

虽然该品牌已经创建了一个预发布活动,并通过每天的民意调查确定了发布日期,但其发布日期仍悬而未决,因此其正式发布可能会在几天或几周内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