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远程和独家五星级五钻度假村重新开放

四季度假村Hualalai上重开2020年12月1随着新的健康和安全标准过多,以确保客人从开始到结束一个舒适,愉快的旅行体验。Hualalai坐落在夏威夷岛著名的Kona - Kohala海岸,占地800英亩,是私人的海滨物业。偏远的位置与度假村宽敞的露天设计相结合,在保持严格的健康规程的同时,为您提供真实的夏威夷海滨度假体验的轻松组合。

领先与关怀

四季度假村Hualalai将重新配备四季新主角与护理程序。凭借领先的医疗保健专业知识并获得领先技术和工具的支持,Lead With Care 计划致力于在新的环境中为所有“四个季节”的客人,员工和居民提供护理,信心和舒适感。新计划概述了明确的程序,以教育和授权“四季”员工照顾客人和彼此。

宾客将看到许多增强的“ 带头照护” 程序,同时还通过员工培训,其他食品处理规程,通风系统和其他内部操作的增强,采取了幕后措施。此外,《四个季节》继续投资于屡获殊荣的  App和Chat 这进一步使客人可以控制与他人的互动方式-在保持最高水平的个人服务的同时,限制了面对面的互动。功能包括进行和管理预订,请求行李寄存,机场接送,客房服务,餐厅和水疗中心预订等功能。还提供无等待的入住和退房服务,而“四季聊天”功能则提供了100多种语言的即时翻译,使客人可以在整个住宿期间灵活地进行非接触式参与。

Hualalai

四个季节度假酒店的保险箱Safela Hualalai创建了一个健康与安全的资源,Hualailai的保险箱,将度假胜地独特的自然距离设计,旅行资源和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新的健康计划结合在一起。夏威夷的目的地一直被认为是最安全的旅行目的地之一,并且已实施了其他测试协议,以确保这些岛屿继续保持健康。

户外和露天设计

Hualalai四季度假村的公共空间几乎完全是露天和户外的。度假村的249间客房和套房均位于五个亲密的新月中的两层平房中。每个月牙都有独特的身份,并享有海洋变化的景色,为放松和重新连接提供了一块绿洲。每间客房都可直接通往室外,并设有一个阳台(露台或阳台),使客人在进出住宿时可以充分利用新鲜的夏威夷空气。瓦拉莱提供了五个户外用餐场所,一个是杰克·尼克劳斯标志性的高尔夫球场,八个网球场,专业的海洋探险队Alaka`i Nalu,专门的文化中心,全天候儿童计划以及屡获殊荣的水疗中心,该水疗中心设有18个室外理疗室。一旦客人进入Hualalai的私密空间,他们将享受触手可及的各种活动和体验。

只有在华拉莱

四个季节度假村,华拉莱才为私人,亲密团体创造了独特而独特的夏威夷岛体验。这些经历包括策划和非财产游览,以及与当地kumu(老师)的联系,他们对岛屿的文化和历史有深刻的了解。度假村的专业礼宾团队会个性化每种体验,以超越客人的期望,并可以根据客人的需求和兴趣创建定制的“只有华拉来”体验。

宾客和员工的

养生度假村将天生设计的住宿和设施与“四个季节”的健康与安全规程完美融合,并通过其他计划加以补充,以确保宾客在旅途中得到良好的照顾。瓦拉莱四季度假村将继续每天24小时为您提供现场医护人员和医生值班。度假村的所有员工都可以继续使用Hualalai的全职健康总监Cheri Wood博士,其目的是使我们的“ ohana(家庭)”的健康和福祉得到最大程度的提高。

洛杉矶国际机场

华拉莱四季度假酒店的PS以及夏威夷系列中的其他四个四季度假酒店,很高兴与PS,这是洛杉矶国际机场用于商业飞行的私人机场体验合作。PS位于私人航站楼,可单独进入机场,PS为私人套房提供豪华设施,专用的TSA和海关通关,直接通往您登机口的豪华汽车服务以及“后门”直接进入飞机的通道,使客人可以避免使用公共LAX终端完全。专业套房的客人将获得免费的PS单程访问。瓦拉莱还提供往返于科纳国际机场的私人机场接送服务,以确保客人在抵达和离开时都得到最大的照顾和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