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Honor 20智能手机规格最新图像在微博浮出水面

再来一次:又一个和荣誉有关的图像渲染。华为在研发新P30系列的同时,其子品牌Honor也准备推出新的旗舰产品。这不是我们最近推出的荣誉魔法2。View20也刚刚发布,但我们期待Honor20。不要混淆名字,这是去年Honor 10之后的产品。非证据旗舰设备差不多准备好了,因为证据是围绕微博发布的。

目前还没有证实,但有传言称Honor 20将拥有48MP主摄像头。这不是唯一的卖点。预计这款价格实惠的旗舰产品将配备6.1英寸的大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因此观看您喜欢的电视节目和电影将非常有趣。

荣耀20运行麒麟980处理器,6GB或8GB RAM。最小存储空间128GB,其他可选256GB。据说游戏自带Gaming,CPU Turbo,GPU Turbo,Link Turbo,提供更强大的性能。

其他上市规格如下:48MP主摄像头20MP 8MP摄像系统,3650 mAh电池,2.5W SuperCharge技术。这款手机好像达到了DxOMark的评分,108分。如果是真的,那么它仅次于三星Galaxy S10和华为Mate 20。

定价方面,6GB RAM 128GB型号的价格为2999人民币(448美元)。8GB内存的128GB版本是CNY 3399(507美元)。256GB型号配备的8GB RAM为3799人民币,约合567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